12.8.11

yI个人的快乐`:]

今天,,
我真真地了解了什么叫一个人的快乐,,
抱歉,,
我真的不会再等你了..
因为我发现..我一个人..
可以过得"更好".."更幸福''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等你等得好累=]

今天家里BBQ= =''
起火起了好久..
饿都饿死了TT
人家看到都肚子打鼓了..

今天终于考完试了^^
不忿气的是..
还要留堂TT
做folio!!!!!!!!!!!!!!!!!!!!
永远难忘上了中学好还要留堂做功课的滋味><
做了2小时..
哈哈,,醒目的我还好会偷工减料^^
剪了一段又一段,字飞上去跌下来..
哇咔咔><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自恋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