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8.11

考试囖o(︶︿︶)o

明天又要考试了..
我..还没读书TT
谁来救我><''
haiz..

今天收到了你的信息,,
我选择不回`:)
请别怪我狠..
我不是让你打发时间的东西,,
更不是没有脾气的代替品,,
你感情世界有了"她",,
何需要在拿我感情来玩弄??
我不想最后又是我一个人在等你的信息,,
谢谢你让我学会了勇敢,,
让我知道了坚强~"
我们都该学会成熟,,
我不再当你就是我的全世界:)_
我的世界还有家人,朋友..
甚至是网友`: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很坚强:)_
tata,,明年就到了新环境上课了,,
我会不会不习惯,,
会不会害怕`/.\
我知道,,
以我的性格,,
应该会很怕的说><""
希望新朋友会照顾下咯@@"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想念以前的头发╮(╯▽╰)╭


snowboy vin,, hehex,,
哄我的感觉如何,,
谁叫你得罪我╮(╯▽╰)╭
后悔了吧??^^
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