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8.11

睡觉日`:D

今天考得还算可以吧@@"
睡觉的好舒服^^
hiak hiak~"
成绩出来的话耳朵可要受罪了><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考试,,恨你-.-''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妈咪~"
我不会读书天生的,,
没有变= =
tata,,
最后你也会疼回我的,,
就知道你好..

老师老师,,
那么多人你不捉,,
偏偏第一个来kacau我><
叫我马上拆头发,,
haiz,,只是前面头发长了一点,,
需不需要整个绑过@@"
会不会太夸张??
╮(╯▽╰)╭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下次再叫我绑过头发就给你这个表情''TaTa~:P
一个人的开心:)_
一个人的幸福:)_
一个人的快乐:)_
一个人的感觉:)_
我还可以..
很开心!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smile:)_
手扭到了TT
明天怎样考试??
要那样可怜咩╮(╯▽╰)╭
希望明天没那么痛了`:)_

我喜欢听见别人的笑声,,
因为这是世上最好听的声音,,
对不??:)_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