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8.11

他`再见:)_

今天..:]
我做了了试卷,,
不想说一句话的就睡了,,
因为我会再想东想西-.-''
像那位以前的好友..= =
心真得好不舍TT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ro,miss u`:)
今天竟然有人说我肉肉的TT
我岂不是要减肥了0.0
我那么爱吃..
减肥是一项满难的任务= =''
我会努力的..
><
我的脸圆圆..
我知道,,
但是..
这叫有福气啦`:D
哇咔咔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脸肥肥T.T
慧珊,,
你自己好久没有真真的笑了吧:)
加油..好不好??







我渴望`
真真的笑一次..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