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8.11

感触良多`:)_

考试还是一样=.=
Zzz
日子一样的过`:D
也许是考完试太得空了吧`/.\
想东想西/.\
我看见了你
以前的一位很好的朋友:)_
他__我想念你了(友情xD,别想歪歪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想你了,,朋友:)_
不知不觉就年尾了,''
很快的,,
就会中4`5..最后毕业咯,,
你们会不会就这样,,
以后不少见面??
一定会~
我知道,,
大家都要追寻自己的生活:)_
只想说一句老土的话^^
别忘了我:)_因为i miss u all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别忘了我xD
朋友..
还记得我么??
虽然大家都陌生了_
虽然大家都不说话了_
虽然大家都无视对方了_
你,,
还记得我么??
我还记得你,,
一切一切:)_
回忆的一部分留给了你和我的jii muii还有.....kelvin这个38lou`:D
(每一个都记得^^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love my baby friendxD

TaTa~
就这样咯,,
一个人有了朋友也可以很幸福:)_
即使我没了你.......:):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